关注微信

扫描二维码
微信关注

全部问题 > 肿瘤科 > 肿瘤科综合 > 胃癌
 男 26岁 

胃癌

提问于 2013-12-27
病症及病史描述:
胃癌手术后用中药敷后出现一块块青色斑,现在在一家中医院接受中西结合治疗,第二次化疗出现肝功能过高,第三次化疗己停止,这些症状碍事吗?还有就是现在能做检查吗?做哪些检查合适?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名医在线微信公众号,在微信公众号 回复 1813466 即可在手机上关注本问题的回答
专家头像

回答:2014-02-13余保 专业会员 

擅长:儿科综合,尤其擅长于小儿呼吸系统疾病、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。内... 详细>>

你好,肝功能过高提示肝脏受损,建议养肝,现在可以做胃镜检查,看看疾病的恢复情况。

继续追问
若此回答没有完全解答您的疑问,您可以继续追问。扫描二维码关注名医在线(微信号:myzx-cn),回复本问题编号:1813466,就可以在微信上查看本问题的追问回答啦!

追问内容长度在10---200个汉字之间 ,您还可以录入200个字

姓名:
性别:
年龄:
手机号码:
所在城:
      专家头像

      回答:2014-01-09聂圆圆 主任医师 陆军五十七医院

      擅长:肝、胆、胰、胃肠道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,腹腔镜治疗,胆道系统疾... 详细>>

      你好,看你说的病人的情况,那这时患有胃癌手术治疗后通过中药外敷了,那这时看有些青色的斑是中药刺激皮肤引起的,这种情况慢慢是可以恢复正常的,这个不要太担心了 那现在看化疗后对身体影响较大,那停止后肝功能方面慢慢也可恢复正常的,那现在看这时去医院复查一次看看也行的,一般可通过CT来检查看看,然后在检查一下肿瘤标志物看看就行的,并且这时常规的治疗结束了,中药还需要在巩固治疗上一段时间才好的

      继续追问
      若此回答没有完全解答您的疑问,您可以继续追问。扫描二维码关注名医在线(微信号:myzx-cn),回复本问题编号:1813466,就可以在微信上查看本问题的追问回答啦!

      追问内容长度在10---200个汉字之间 ,您还可以录入200个字

      姓名:
      性别:
      年龄:
      手机号码:
      所在城:

          名医在线提醒您:因不能面诊,无法全面了解病情,以下医生建议仅供参考,具体诊疗请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!

          向全国2万专家即时咨询

          我要提问

          胃癌
          胃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,在我国其发病率居各类肿瘤的首位,每年约有17万人死于胃癌,几乎接近全部恶性肿瘤死亡人数的1/4,且每年还有2万以上新... 详细>>
          更多>>

          推荐专家

          肿瘤科

          肿瘤科 主任医师

          肿瘤科

          擅 长:

          结肠癌、直肠癌、食道癌、鼻咽癌、肝癌、癌痛[详细]

          李子庭

          李子庭 主任医师

         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

          妇科

          擅 长:

          卵巢癌、宫颈癌、子宫体癌等妇科肿瘤,尤其是利...[详细]

          张国楠

          张国楠 主任医师

          四川省肿瘤医院

          妇瘤科

          擅 长:

          妇科恶性肿瘤的手术与化疗妇科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[详细]

          日志宝-在线日志分析平台